春酒知寒

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张起灵bg)

立冬过后,秋与冬日渐分明。

今夜不知为何,我竟久久不能入睡,窗外的雨声淅淅沥沥,与风声一同钻入屋内。

凉意袭人,到叫我越发清醒,想起心底的那个他。

张起灵,你现在,又在哪呢?

遥望着窗外随风摇曳的树枝,我就这样静静的想着他,想着我与他的点点滴滴。

不知过了多久,屋外大雨如注,银河倒泻,正有睡意的我霎时被惊醒。

拿起床头的手机,已经凌晨两点了。

这雨扰的我心绪紊乱,又是翻来覆去好一阵,我索性掀了被子朝窗边走去。

下沉的雨滴被风从窗纱送入,漆黑的夜雨别有一番风景。

我将窗纱拉过,探出身去,顷刻间便有冬雨落在身上,我也不知我为何要这样做。

忽然间,我瞥到一抹身影,那人与夜色融为一体,就坐在我房门处。

心头似有烟花在悄然绽放,我看的分明,是那熟悉的轮廓,错不了。

我急忙奔下楼,一气开了门,那人听到声音转过来,不是张起灵是谁。

他看着我,我看着他。

我忍住万分想要拥抱他的情绪,拉他进屋,他的手好凉。

我叫他去沙发上坐下,赶紧倒了一杯热水递过去。

“你先坐着,我去卫生间放热水。”

张起灵抬眼看我,然后乖乖点头。

我没有追问他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出现在这里,又为什么不敲门。

我的一颗心被他的突然出现填满,我现在只想把他弄暖和,然后一起躺在热和的被窝里,然后……

我忍不住弯了唇角,努力压下雀跃的小心思。

热水很快放好,我叫张起灵先进去,然后去衣橱里给他找睡衣。

天知道我是如何神机妙算的,家里除了有他的拖鞋,还有和我匹配的情侣睡衣。

浴室的玻璃门上映出一道高大的身影,我用目光一笔一笔勾画着。

张起灵洗的很快,围着一条浴巾出来,身上还冒着热气,客厅里的灯光有些昏暗,显得那只麒麟有些欲色。

诚然我是故意的,没有及早把衣服递进去,否则怎能看到这副春色。

他的头发还在滴水,长长的刘海下有一双让人欲罢不能,勾魂摄魄的深邃眼眸。

他正看着我。

我招手示意他过来,咳嗽了一下,而后道:“我找了半天才找到的,你试试合身不?”

哼,当然合身了。

我背对着他去拿吹风机,等他换好衣服就给他吹头发。

我想,他应该能感受到我细长的手指穿插在他柔软的黑发中。

他简直乖的不像话。

我猜张起灵应该饿了,吹完头发后,我用最快的速度给他下了一碗面,他也很给面子的吃的一点不剩。

做完这一切已经快凌晨四点了,真的该睡觉了。

我没有用任何借口就将张起灵带到了我的床上。

这个时候雨小了,绵绵细雨,甚至有些缱绻的味道。

喜欢的人就在旁边睡着,我如何能不心猿意马,才刚躺下,我就忍不住伸出手去。

黑夜让人胆大,我摩挲着他的面容,他的眉毛,眼睛,鼻子,嘴唇。

他并没有反抗,只是直勾勾的望着我,我想他也是喜欢的。

我的手指从张起灵的脖颈一路向下,流连于他的腰腹处,不得不说,我喜欢他这里。

耳畔是他逐渐粗重的呼吸声,我喜欢听他这样。

正当我再要向下时,张起灵突然阻止了我,声音有些沙哑:“你要做什么?”

我要做什么?

我凑近他,咬着他的耳肉,同时手也向下探去:“你说我要做什么?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

评论(39)

热度(87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