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酒知寒

曲有误,张郎顾(张起灵bg)

春满面 芙蓉园

执手含羞笑卷帘

欲把花来比娇颜

何处不可怜

……

悠扬悦耳的歌声伴着轻盈的春雨随风摇曳。


清欢怀抱一把梨木琵琶坐在竹椅上忘情地弹唱着,她穿一身雪白的长裙,肌肤胜雪,眼波流转。


山美,水美,人更美。


闷油瓶立在窗前,纯粹的眼眸中不含任何杂质的盯着窗外朦胧的细雨,不知在想些什么。


忽然间,他偏头望了一眼清欢,神色不明。


一曲毕,清欢笑吟吟回头问:“如何?好听吗?”


“如同天籁啊,不过有个调好像弹错了吧,”吴邪正在屋里泡茶喝,闻言思索了一会儿后说道。


清欢撇撇嘴,娇娇俏俏的道:“你懂什么,我这叫,曲有误,张郎顾。”


她说这话时,眼睛一直望着闷油瓶。


“蟑螂?哪里有蟑螂?”


胖子不知何时从沙发上醒来,没头没尾的听了一段话,以为屋里进了蟑螂,惊得一下跳起来。


好好的气氛就这样被搅了,清欢直翻白眼。


吴邪和闷油瓶悄然对视,两人无声的笑了。


到了夜里,闷油瓶独自一人呆在自己的房间中,他刚洗完澡,身上还冒着热气,大片的纹身luo露出来,微白的皮肤上头还挂着透明的水珠,腹部流畅的线条一直蜿蜒进长裤中,不知里头是何风景,在这静谧的夜晚中有种难言的魅力。


身后传来一些轻微的响动声,闷油瓶眼神一凛,须臾间又恢复常态。


清欢悄默声从背后bao住闷油瓶的shenti,雪白的长裙换成了丝质柔滑的真丝睡裙,完美的勾勒出窈窕的曲线。


“张郎……”


这一声“张郎”婉转悦耳,调子被她拉得极长,动人极了。


两人挨得很近,不知名的香气萦绕在鼻头。


闷油瓶轻轻吸了吸鼻子,呼吸间一个抬手将背后tie着的小人儿拉到身前坐下。


清欢一时没个防备,jiao呼一声。


她下意识lou住闷油瓶的脖子,还没回过神来,chun上一热。


闷油瓶下巴上的huzha弄得人yangyang的,清欢忍不住往后躲。


“哎呀。”


这声音似难受,又似愉悦,落到人耳中莫名有了cuiqing的意味。


哪知闷油瓶见她一个劲儿躲,更来力气了,直往她x前蹭。


很快,嫩白的肌肤一片通红。


“张起灵,你讨厌。”


清欢没忍住叫了他的名字。


闷油瓶蓦地抬头,面无表情的来了句:“还有更讨厌的。”


注:前头几句歌词出自——清欢怅,自娱自乐,不喜勿喷啊!

评论(3)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