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酒知寒

和张起灵互换身体(张起灵bg)

看苍兰诀大强和小兰花身体互换,突发奇想就写了这个,撞梗致歉,看文图一乐哈。

——

一觉醒来,我发现自己和张起灵互换身体了。

就是我的灵魂住在他的身体里,而他的灵魂住在我身体里。


事情还要从昨天晚上说起,俗话说得好,月黑风高夜,表白睡男神,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和这货表白,情意绵绵的说了好长一段肺腑之言,丫的居然冷着脸不给回应。


伤心之下,我把胖子酿的酒干掉了好几瓶,然后再睁眼,就发现我变成了张起灵,而张起灵,变成了我……


现在,我坐在床上,顶着一张冷若冰霜的面庞双目呆滞的看着对面地上双手抱胸站着的张起灵,这家伙顶着我那张如花似玉的脸蛋儿,一脸便秘的样子,我……


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笑,哈哈哈哈哈哈。


这时候吴邪和胖子推门进来问怎么了,然后就看到了这样一副画面,一向高冷淡然的闷油瓶捂着肚子趴在床上仿佛笑出了屎。

吴邪……

胖子……


我向吴邪和胖子说明了情况,他俩都是大写的懵逼。


害,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和这货互换身体,但一想到被他拒绝,我就火大,一火大就想吃辣的,于是就跟吴邪说:“今晚我要吃火锅。”


夜里吃火锅的时候,我一口毛肚,一口冰可乐,嘶,简直不要太过瘾。

吴邪和胖子看我吃的满嘴油,眯着眼睛一脸享受的样子,都觉得很幻灭。

对面的张起灵心里也超级无语,这丫头用他的脸做这些表情,好气哦。


正当张起灵闷闷不高兴的时候,肚子忽然疼了起来,不是那种要拉肚子的疼,就是感觉整个小腹都在往下坠,好像里头塞着冰块儿,难受得很,他有些痛苦的皱起了眉毛。


胖子心细,发现他的异常,就问:“小哥你咋的了?”

张起灵摇摇头,起身离开座位,就在他站起来转身的时候,胖子惊呼一声:“小哥,你的裤子。”


我也赶紧看过去,视线中映入一坨红色,呀,是我的身体来姨妈了。


见大家都在盯着自己的屁股看,张起灵下意识摸了一把,结果却是一手的红色液体。


张起灵……

我的刀呢?

(未完待续)

评论(11)

热度(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